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志明与春娇》 > 新闻动态

彭浩翔走进暨大 称未参加《志明与春娇》改造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12日09:04
彭浩翔在暨大做客。南都记者钟锐钧 摄
彭浩翔在暨大做客。南都记者钟锐钧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 简芳 实习生刘杰 昨日彭浩翔在暨大做客“南瓜院线”,聊起即将在内地放映的《志明与春娇》,他显得有点兴奋,“其实内地版本并没有剪很多,只是配了些音,因为里面的粗口还有语言都是地道的香港话,就算讲粤语的人都不一定明白。”不过所有的改动彭浩翔都没有亲自参与,“那时候我在国外为了《维多利亚一号》参展,也太忙,都没去看。”据悉,影片将于6月1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提起这次《志明与春娇》最终能在内地上映,彭浩翔认为口碑起了很大作用,“在以前朋友间口耳相传的好电影,大家可能十天才能看到,口碑好帮不了票房。但现在有微博,信息更新快,大家第一时间就会去看,可能有帮助。”目前彭浩翔已经签约江苏卫视广电集团,对于是否会为了迎合内地市场而失去自己的风格,彭浩翔有些淡然,“不一定做妥协,有片子能够做到适合市场自己又喜欢的,而且钱并不是自己第一个考虑的,毕竟做一个电影花一年多,一定要有乐趣在里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