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产次子 > 新闻报道

《财神客栈》首次探班 谢霆锋满月酒难回香港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6月12日09:01

  本报横电讯 (特派记者孙琳琳)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新片《财神客栈》昨日举行首次探班活动,主演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何家劲等带妆亮相。谢霆锋透露工作安排很满,甚至没时间回去出席小儿子的满月酒。有记者也问及鄢颇被砍与黑势力介入有关的传闻。对此王晶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个导演。”

  儿子满月酒

  谢霆锋自言没时间理

  昨日探班的戏份是何家劲与谢霆锋之间的一场动作戏。在试戏时两人一直按照武指元奎的设计做比画动作,没想到正式开机时,被何家劲踹了一脚的谢霆锋向后仰摔在身后的酒桌上,木质的酒桌顿时散架。在接受采访时,谢霆锋表示,这个动作比起自己拍的动作电影来说“根本不算什么”。此外,小儿子即将满月,谢霆锋却表示不会出席儿子的满月酒席:“没时间,这一切都会交给太太打理。”

  传言片酬高

  张家辉回应是行情

  据导演王晶介绍,影片的故事讲述了一家70多口被杀,五个大盗是最大嫌疑人,朝廷命官何家劲负责调查此案,而两个普通的小人物谢霆锋和张家辉则希望通过破此案而扬名。在之前合作的《证人》、《线人》中,谢霆锋和张家辉一直是势不两立的对手,此次终于站在了统一战线,成为了一对好友。有消息称,因张家辉和谢霆锋身价看涨,该片演员的片酬占到了全部投资的60%。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