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谈感情观:绝对不离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08:42
设计对白:喔唷!不错噢!
设计对白:喔唷!不错噢!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人红是非多,最近常有小模拿他来炒新闻,每当媒体问他感情问题,周杰伦总是不愿多谈,不过,他首度上民视频道接受专访,罕见地大谈感情观,甚至还现场弹奏他的偶像肖邦的曲子。

  肖邦是周杰伦最爱的钢琴家,弹奏偶像的作品,格外投入,首度接受民视频道专访,周杰伦在自己开的餐厅里,显得很自在,一看到小时候的照片,眼睛一亮,杰伦不但长的像妈妈,母子俩的感情更是好的没话说,连挑老婆也得先过妈妈这一关,但父母失败的婚姻,却也深深影响他的感情观。

  重视隐私的周杰伦,难得松口大谈感情,身为公众人物,想谈场平凡的恋爱都是奢求,毕竟超人不是万能,也有不会飞的时候。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