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蝙蝠侠前传3》有望明年三月开拍 2012年上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2日08:38
《蝙蝠侠前传3》有望明年三月开拍
《蝙蝠侠前传3》有望明年三月开拍

  虽然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根据克里斯托弗·诺兰以往拍片时间表来看显得极为可能:《蝙蝠侠:开战时刻》曾于04年3月开拍,05年6月15日上映,《黑暗骑士》原定07年3月开拍后推迟到4月,08年7月18日上映。

  《蝙蝠侠前传3》仍由诺兰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摩根·弗里曼、迈克尔·凯恩等演员都将回归。最近有媒体爆料,《和莎莫的500天》男演员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很有可能会在片中出演反派“谜语人”,而在上一部中由希斯·莱杰塑造的“小丑”则不会继续出现在影片中。

  目前影片仍未最终确定片名,而诺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将是系列的完结篇:“我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乔纳森在剧本中加入了很多激动人心的东西。和漫画永不结束的英雄冒险不同,电影终要完结。于是,把这次的故事作为最后一部,我们会努力将情节带入正确的轨道,并且给影迷一个明确的结局。”

  《蝙蝠侠前传3》将于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发行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