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暮光之城》 > 相关信息

《暮色4》分两部上映 《芝加哥》编剧成导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2日08:37
《暮色4》将分两部上映
《暮色4》将分两部上映

  据报道,曾拍摄过《追梦女郎》、《金赛性学教授》等片的比尔·康顿将成为《暮色》系列最终章“破晓”的导演。另外,影片也最终确定分为上下两部,其中上半部定于2011年11月18日公映。

  《暮色》系列的宣传一直善打烟雾弹,就在几天前还有消息传出说格斯·范·桑特和索菲亚·科波拉二人都有望接手这部全球大卖的吸血鬼电影。而影片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在一次受访中也表示希望范·桑特能够执导《暮色4》,在他看来,范·桑特很擅长将电影拍得非常漂亮。不过,最终顶峰娱乐还是将选择的天平倾向了比尔·康顿。

  1981年,比尔·康顿与制片人迈克尔·劳克林共同拍摄了影片《Strange Behavior》,其Cult风格大获成功,续集也随之应运而生。1987年,康顿完成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Sister,Sister》。入行20多年来,康顿算不上高产的电影人,但曾多次受到奖项青睐。1998年的《神与魔鬼》成为独立精神奖的最佳影片;2003,康顿将音乐剧《芝加哥》搬上大银幕(编剧),摘得最佳影片在内的6项奥斯卡奖;2005年的《金赛性学博士》让他拿到英国导演协会的最佳导演奖,主演该片的连姆·尼尔森更因此获得洛衫矶影评人协会最佳男演员奖,而劳拉·琳妮也被奥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

  《暮色:破晓》中,包括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罗伯特·帕丁森、泰勒·洛特纳等众多主演都会悉数回归。故事讲述了贝拉终于如愿以偿的变成吸血鬼,并为爱德华生下了一名可爱的女儿。这部最终章预定在今年秋季开机,不过在此之前,喜欢该系列的影迷不妨先来关注其第三部《月食》,影片将与本月30日同时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