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玉兰奖揭晓 《人间》连得三大奖项海清落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2日08:19

  昨晚,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终揭晓,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媳妇的美好时代》分别夺得最佳电视剧金、银奖,同时两部剧的主演黄志忠摘得“视帝”;“视后”的竞争则爆冷,“婆婆”柏寒在与“媳妇”海清的竞争中胜出,摘得“视后”桂冠;导演张黎、编剧王丽萍分获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奖。

  本届“白玉兰”电视剧类共有五部剧作入围,最终《人间正道是沧桑》将“最佳电视剧金奖”收入囊中,导演张黎也凭借该剧夺得“最佳导演奖”,男主角黄志忠更是摘得“视帝”桂冠。

  出人意料的是,本届“白玉兰”奖“视后”桂冠没有被海清摘得,反而落在“婆婆”柏寒头上。领奖时,柏寒笑得合不拢嘴,“我第一次得这个奖,感觉挺走运的,得到《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这个角色。”她表示,“海清是个好女孩,更是个好演员,她入戏非常快,而且我之前一直以为今天得‘白玉兰’奖的会是海清,没想到居然是我。海清绝对是个出色的演员,这一点所有观众都会认可,海清也会理解。”(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