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经纪人来头大 隐形娱乐大亨身家5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12日08:07
范冰冰经纪人来头大
范冰冰经纪人来头大

  去年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北京与穆晓光(右图右一)和保利博纳老总于冬聊天,当时穆晓光戴着的钻表,正是他与范冰冰(左图)在戛纳牵手逛街时所佩戴的手表。

  范冰冰日前被目击与经纪人穆晓光在戛纳牵手逛街,虽然双方都否认恋情,但穆晓光却遭香港媒体起底,原来他除了是范冰冰的经纪人外,还大有来头,身为上海著名壹伍壹会所老板的他,有传身家高达5亿,是娱乐圈隐形大亨。

  据悉,祖籍山东的穆晓光在台湾长大,比范冰冰年长20多岁。他既是上海会所壹伍壹的老板,又在台湾娱乐圈扮演着幕后推手的角色,不少台湾跟大陆合作的项目,都由他一力促成,绝对是隐形娱乐大亨。穆晓光也有投资制作多部电影及电视,当中包括电视剧《卧薪尝胆》,有传他的身家丰厚高达5亿。

  2007 年,有传穆晓光往大陆发展时,被范冰冰的美貌吸引,遂一力促成她脱离当时所属的华谊公司。未几,负面新闻铺天盖地冲着范冰冰而来,曾令她一度意志消沉,不过穆晓光即以经纪人身份,为范冰冰护航兼见招拆招力保其声誉,自此两人经常出双入对,因此便传出绯闻。直至日前两人同往戛纳并被目击到牵手逛街,两人恋情再次被关注,不过穆晓光例牌强调跟范冰冰只是雇佣关系,并指被目击牵手的亲密行为,有可能是冰冰上下楼梯时,他在旁边扶她一把,是纯粹出于礼仪,而并非男女朋友关系。

  2007年6月,范冰冰创立“范冰冰工作室”,全力制作电视剧,头炮投资逾2000万元拍摄电视剧《胭脂雪》,之后又开拍《金大班》。但有消息指其实穆晓光才是工作室真正的老板,而他的名片亦颇能表达他对范冰冰的心意,该卡片其实是范冰冰化身成天使的照片,在下半部才印上穆晓光的职衔为艺人管理,英文名是Timothy Mou。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