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博士PK老板 优质美女芳心属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06
视频:《百里挑一》医学博士PK阔气手机老板

点击进入组图

  东方卫视《百里挑一》首期节目上周正式播出,收视率十分喜人,首播成绩不凡。依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显示,《百里挑一》首期上海收视率高达3.2,全国收视率高达0.85。作为原创节目,获此佳绩,《百里挑一》堪称一炮走红。

  周五晚东方卫视21:00,《百里挑一》第二期将再次与观众见面,本期的女嘉宾和男嘉宾依旧令人期待。三位优质美女包括网游达人、美女设计师、时尚媒介总监将在百位优秀男士中挑选心仪的对象。上次节目中 “医学博士”王超,在首期节目亮相后,受到众多女观众和网友大力支持,今晚他再次执着追求真爱,遇上的劲敌则有长发艺术家、“时尚先生”、以及网络手机老板……谁能在《百里挑一》中脱颖而出?

  本期三位女嘉宾各具优质个性

  1号、王蕙心:网游形象代言人,22岁。喜欢宅在家里打网络游戏,养绿色植物。想找的男生类型是成熟、稳重,能够让自己崇拜的人。

  2、徐盼盼:做页面设计。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橡皮。希望男生外形阳光、内心成熟,能陪自己去买橡皮,做想做的事情。

  3号、张杨:公关公司媒介总监,喜欢骑单车出去兜风。希望对方会像高仓健一样,性格与自己一样,喜欢在阳光明媚的时候骑单车出去转。

  “万人迷”医学博士PK阔气手机老板

  本期《百里挑一》的现场有一个熟悉的面孔,26岁年轻有为的医学在读博士王超,在在上期节目中最后被淘汰,心有不甘,回家重整旗鼓后,强势回归,继续寻找有缘人。目前,王超在网络和观众中人气呼声很高,成为众多女孩心目中的“好男人”,不知道这次他是否能成功找到有缘人呢?

  另有多位男嘉宾个性十足,堪称“震撼人心”。“长发飘飘”的艺术家周新凯,志在培养亿万富翁的“演说家”梁志君,见面礼“一掷万金”的潘嘉,自称“时尚先生”的赵健。

  艺术家周新凯有着北漂的经历,非凡的才华,目前在全球前三的游戏公司做角色设计和概念设计,潇洒俊朗。

  超级能说会道的“演说家”梁志君声称他将要培养100个百万富翁,10个千万富翁,2个亿万富翁,然而他对事业的雄心壮志,能否赢得女孩的心。

  网络手机老板潘嘉,一出场就阔气得惊人,一出手就要送市价八千多人民币的ipad和一部带号码的诺基亚手机作为见面礼,殊不知他的“大手笔”却可能会让女孩心生畏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