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专访“视帝”黄志忠:明年争取斩获观众票选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刘方纯\图
2010年06月11日21:0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被黄志忠斩获,随后他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任何一部好作品,是集体创作的结果,我只是完成了流程中的环节,这是团结的力量。入行二十年,这是第一个表演的奖项,特别感谢评审。这个荣誉让我更加相信,多年坚持的美好的重要性,我会更加努力。我要学习母鸡下蛋,明年带着好作品再来。”至于观众票选的“视帝”是范伟,黄志忠也表示很理解:“观众的看法很对,我努力明年去拿那个奖。”

  至于目前火热的片酬话题,黄志忠婉转地回答:“最近什么都在跌,我反正没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