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将映 赵毅李念联袂打造喜剧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9:15
赵毅与李念
赵毅与李念

  由北京盛世华锐电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九州天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赵毅和李念联袂主演的国产喜剧电影《房不剩防》将于8月份欢乐上映。该片以当下最热的“房子”问题为主要话题,喜剧化地展现当代的年轻人为房,为爱奋斗的艰辛。影片诙谐幽默,笑料百出,看点无穷。但其中最让人期待与盛赞的还是赵毅、李念联手打造的那段“喜剧式”爱情。

  主人公英铭(赵毅饰)和小柯(李念饰)在繁华的大都市里为自己的爱情不懈地奋斗着。两个人的爱情面临着物质缺乏的考验。无房,无车,无钱的“三无”爱情受到柯母的极力反对。面对强大的压力,二人做起了替人炒房的生意。英铭聪明的头脑和漂亮的演技在美丽女友的帮助下成功地“忽悠”了一系列看似精明但却“无脑”的人。在这其中,频繁地出现一系列戏剧性的故事和人物。如英铭死党小黑的古灵精怪和雷人语录、柯母的刁钻和跋扈、英父和英母的见钱眼开和小市民情节,如此种种让人捧腹大笑的人物和故事,给二人本来“悲剧”的爱情蒙上了喜剧的效果。而这些笑料都存在于二人奋斗的历程中,最后太平洋上的小猴猴岛则将两人的爱情推向了风口浪尖,使他们真正看到了物质和爱情的最佳比值。《房不剩防》会告诉我们,“三无”的爱情不再悲剧,奋斗的喜悦会化“悲愤”为力量,变“悲剧”为“喜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