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网友曝光鄢颇绷带照 李小冉憔悴相伴谢绝采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1日18:25
网友曝光鄢颇绷带照
网友曝光鄢颇绷带照

  新京报讯 青年导演鄢颇遭4名男子砍伤之后,引起广大媒体密切关注。昨日,记者赶赴北京军区总医院,在住院部某病房门外看到了手术后的鄢颇,神志清醒的他自如地转头和身边亲友聊天,好友李小冉更是一直守护在旁。此外病房门前还有几位便衣警察把守,并对过于接近病房的记者登记。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北京军区总医院骨科二区时发现病区已不让媒体进入,或许是要出来透气,鄢颇亲友将其病床推到走廊。由于距离较远,记者并未看清鄢颇脸上表情,但从其动作判断鄢颇神志较为清醒,能自如地转头和身边亲友聊天。鄢颇好友李小冉继续在病床旁守护,一脸倦容的她显然没有休息好。李小冉说话不多,只是非常关切地看着鄢颇。

  另外,当另一拨前来采访的记者接近病房时,立即有几位前来盘问。当这批记者表明身份后,这几个人也表明警察身份,并还认真地记录下了记者们的身份证资料,然后劝说在场的记者离开。

  在记者探访期间,并未有娱乐圈好友以及他所在公司的艺人前来探望鄢颇。据鄢颇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公司艺人多忙于影片《摇摆的婚约》宣传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因此要过段时间才能前来探访。

  爆料

  本是看朋友意外遇鄢颇

  网友灰太狼称,昨日下午大概4点半左右,他去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朋友,路过一个病房,病房门上贴着“谢绝采访”的字条。正巧有位几乎全身缠着绷带的病人被从病房推出来,周围有护士和医生,还有一个高个子的男子在身边,好像是病人的朋友。

  后来听护士说,病人是一位受刀伤的导演,他这才想到就是新闻报道的青年导演鄢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