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翁虹与年轻亚姐似姐妹 自曝参选亚姐心路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7:27
翁虹与年轻亚姐同台仿若姐妹
翁虹与年轻亚姐同台仿若姐妹

  日前,盛世骄阳与亚洲电视正式签约2010年五大王牌节目的网络直播权。其中的重头戏是2010年亚洲小姐的竞选。为此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知名亚姐翁虹小姐以及2009亚姐冠军许莹、亚军王希瑶、季军许嘉慧到现场为活动造势。

  当天,资深亚姐翁虹身着一袭宝蓝色修身连衣裙优雅亮相,与其一同出席的还有2009届亚姐冠军许莹、亚军王希瑶、季军许嘉慧。令人惊讶的是,早在1989年就当选亚姐的翁虹,虽然已经年过四十,又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可是与年轻亚姐同台,却让人有种她们是同年姐妹的错觉,真不愧是不老“虹”颜。而翁虹的出场也一度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还有不少翁虹的影迷带着礼物前来支持偶像,令翁虹十分感动。

  活动现场翁虹还为三位年轻亚姐讲述了自己当年参选亚姐的心路历程,并为她们传授了自己入行多年来的经验,希望她们能够用一颗平常心来面对娱乐圈的生活。同时,翁虹还将自己的新书《时尚虹颜》送给了三位亚姐。翁虹说:“这本书中包含着我人生中所遇到的,所思考的,所获得的。希望这本书可以鼓励你们在今后的事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翁虹还意外获得了由盛世骄阳集团副总裁赠送的亚姐后冠,这一举动也让现场的不少人误以为资深亚姐翁虹再度加冕亚姐的桂冠了。翁虹后来也在其微博中表示:“正是因为多年前的那一次亚洲小姐选拔,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开始了一个普通女孩的不平凡一生!”不过翁虹也坦言,追求梦想是好事,不过一定要量力而行,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