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剧情幽默 陈柏霖遭陈意涵取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7:00
陈柏霖送花遭遇尴尬
陈柏霖送花遭遇尴尬

陈意涵、陈柏霖
陈意涵、陈柏霖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和桦榭集团合力打造的时尚偶像剧《摩登新人类》目前已经进入拍摄的尾声阶段,其中主演陈柏霖陈意涵在剧中对手戏份颇多,二人幽默可爱的搭配组合成为剧中一大亮点,此前就有一段陈柏霖当街与美女搭讪遭冷遇被陈意涵取笑的幽默剧情。

  当日穿着年轻时尚的两位主演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得神采奕奕。平时谦逊低调的陈柏霖饰演的“凌桀”在这一幕中要极尽耍帅之能事,扮演一个可爱又带些痞气的帅哥,希望通过向美女的成功搭讪,来向陈意涵饰演的“夏红果”证明自己的魅力。

  自以为很帅的凌桀为了成功与路边美女搭讪,还准备了求爱的利器——红玫瑰,不仅如此,还对美女频频放电,一副胜券在握在架势。没想到见多识广的美女不仅不甩玫瑰花,大步从凌桀身边走过还抛下一个白眼,使得“凌桀”尴尬无比。至此,搭讪之战遭遇滑铁卢。而陈意涵扮演的“红果”就摆出一副看好戏的心态冷眼旁观,在搭讪失败之后使劲的嘲笑“凌桀”,情节十分幽默。

  《摩登新人类》题材青春时尚、富有朝气,内容健康向上,由陈柏霖、陈意涵、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姜超等知名艺人担任主演,制作团队也将由一线金牌阵容担纲。励志的剧情再加上抢眼的新生代健康偶像,使这部电视剧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