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出席《摇摆的婚约》首映 与朱雨辰相见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吕辉
2010年06月11日16:29
秦昊牵手孔维
秦昊牵手孔维

秦昊孔维与陈羽凡白百何四人合影
秦昊孔维与陈羽凡白百何四人合影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秦昊应邀出席年度都市时尚大片《摇摆的婚约》盛大首映礼。此次秦昊不仅仅是出于对影片欣赏的角度,更多是怀着为挚友“扎场子”的喜悦心情而欣然接受邀请。在后台,秦昊与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相谈甚欢,而潇洒走红毯的他更是引起镁光灯无数,还被逼问新片的上映日期,更显人气之旺。

  秦昊以一身休闲白色T恤加仔裤的造型出镜,尽显阳光男人本色。当主持人好奇地问到秦昊是“为谁而来”,他笑言“当然是捧小雨的场”。又连声称赞朱雨辰是个非常棒的演员,演技出色,性格也好,相信他会将剧中的角色塑造得十分完美。

  在后台,很多记者也见到了秦昊与朱雨辰“相见欢”的一幕。二人一边喝着手中的饮料一边窃窃私语,不时发出笑声。原来朱雨辰不但与秦昊同在一家公司,更与秦昊同是中戏毕业的师兄弟,平日就关系匪浅。好友新片上映,秦昊自然要“两肋插刀”,前来捧场了。

  当秦昊牵手有“东方维纳斯”之称的孔维一同步上首映式的红毯时,顿时引起了许多现场粉丝的尖叫,亦抹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而心情大好的秦昊也频频露出灿烂的笑容,对主持人的许多问题大方回答,更显其NICE本色。只是当主持人追问到他的新片,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的新片《日照重庆》什么时候能在国内上映时,秦昊以一个耸肩动作与小小的诙谐给予了回答:“那得问制片方了。”(文:吕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