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贾登尽显武术天赋 苦练200天变身“功夫小子”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1日16:16
《功夫梦》剧照
《功夫梦》剧照

  由威尔-史密斯夫妇监制、功夫巨星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贾登·史密斯联合主演的功夫喜剧大片《功夫梦》即将于6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据悉,片中贾登的武打戏份不仅密度超高,更频频拒绝电影特效并亲身完成诸多“不可能任务”。首次和自己崇拜的功夫偶像银幕对垒,贾登的表现也屡受师傅成龙的肯定,“他非常专注而且很有天分,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拳拳到位拒特效 小史密斯被赞“专注有天分”

  电影《功夫梦》将一个东洋小子跟随隐世高人学空手道的故事平移到了中国,因此片中即将展现的中国功夫便成了最大看点之一,而对于从小便痴迷各种功夫片的贾登·史密斯来说,一切意味着他将要从头学起中国的打斗风格,“德鲁(贾登饰演)想要生存下去,就必须得学会功夫。”影片导演哈拉尔德·兹瓦特介绍说。

  从未有过电影武打经验是贾登-史密斯在《功夫梦》中遭遇的最大难题,“你必须真的去打那些人——你轻轻去打,还要让它看起来很用力,”贾登说,“你还需要隔挡,如果你不能隔挡,你的脸就会被击中。”同时,担任其武术特训教练的武钢表示,“电影《功夫梦》从不希望依靠电影特效,来让史密斯看起来可以做很多他其实不能做到的动作。无论如何,他都得学习如何移动,如何打斗这些基础训练。”而小贾登显然同时也很享受拍摄动作片的乐趣 “如果泰勒-劳特纳需要替身,我随时准备着!”而 片中与史密斯有最多对手戏的成龙,对于自己身边第一个外国徒弟的状态也是颇为认可,“他非常专注而且有天份,从来都不抱怨。我为他感到骄傲。”

  长城拍摄遇挑战 贾登200天变身“功夫小子”

  据悉,为了使《功夫梦》更好的适应现代观众,影片监制威尔·史密斯更特地为片中贾登的成长选择了有尽可能多一些障碍的拍摄场地。“我十分骄傲我们在中国完成了影片的拍摄。当你看到贾登和成龙在长城上一起训练,你一定会被震撼到——那是我们在洛杉矶绝不可能拍摄到的场景。”而影片制片人杰达-平凯特-史密斯却发现,在真正的历史景点中拍摄可以增强演员的表现力。“你无法战胜这样的地方蕴含的力量,你更加无法复制它的神奇带给影片更加真实的质地。”她说。

  长城上的训练对贾登-史密斯的挑战同样巨大。据悉,由于长城上都是清晨训练的戏份,这便要求演员在半夜就得待命。拍戏正值早晚温差最大,“刚开拍总会因为身体反应不过来要不断重拍,做了热身才会好一些”,贾登这样表示,而对于首次在大银幕上展现功夫的小演员,武钢对史密斯的评价也很精准,“他用了7个月不到的时间,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功夫小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