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热映 左小青诠释小女人大智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6:09
左小青面对老公出轨不动声色
左小青面对老公出轨不动声色

左小青在片中有大智慧
左小青在片中有大智慧

  搜狐娱乐讯 由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主演的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自6月4日上映以来反响不俗,6天票房1500万。不少已经观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该片所反映出的社会现实让他们“笑中带泪”,尤其是片中左小青饰演的徐铮妻子,兵不血刃击退小三的剧情让人看后感慨颇多。

  左小青在片中饰演徐铮贤惠美丽的妻子,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左小青一直是温婉可人的形象示人,非常地适合这个角色。据悉这个角色当时是由文隽钦点由左小青来出演,徐铮也曾在媒体采访时表示:“左小青太适合这个角色了,她就长着一张贤妻良母的脸。”左小青在片中面对老公出轨、小三破坏自己的家庭幸福的时候,没有大哭大闹而是从容应对,继续着自己的生活,做婆婆的好儿媳,孩子的好妈妈,也正是这种淡定和大度的处理方式,最终兵不血刃的赢回了老公徐铮的心。

  《人在囧途》在剧情上影射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无奈与彷徨,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与单纯的搞笑片相比,该片非常贴近生活,左小青在片中展现了小女人的大智慧,非常值得借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