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二轮播出在即 陈佳佳片中耍“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6:05
陈佳佳旗袍造型
陈佳佳旗袍造型

战后之战
战后之战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借鉴美国好莱坞公路片特点拍摄的电视剧《战后之战》继首轮播出后的超高收视后,6月28日将开始新一轮的播出。剧中陈佳佳变身千变女郎“铃木杏”,为了符合角色要求片中的陈佳佳眼神犀利、动作利落,为救出战犯“石岩夫”更是需要不断耍“狠”。

  演员陈佳佳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上佳的表现,也许是电影《七剑》中的“瓜葛洛”太过经典,一直以来陈佳佳饰演的大都是酷劲十足的角色。而此次在《战后之战》中的出演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可以百变的陈佳佳,为了配合剧中的任务以及潜伏不同环境的需要陈佳佳时而身着旗袍尽显妩媚,时而化身邻家妇人打探消息,有时甚至戴上学生镜文气十足,完美的诠释和塑造让“铃木杏”的百变恰如其分。而在近期即将上映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中观众将再一次看到陈佳佳的全新挑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