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一燕新片改走野蛮路线 对男友黄渤百般折磨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11日15:51
江一燕
江一燕

  由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的唯爱喜剧电影《假装情侣》正在美丽的云南紧张拍摄。新生代才情美女江一燕挑战自我,大胆颠覆清纯形象,改走“野蛮”路线。剧中她用百般手段折磨草食男友黄渤,戏外她更是频做鬼脸惹黄渤不禁笑场。

  在一场夜戏的赶拍中,江一燕和黄渤两个人的情绪都应该是非常伤感而沉重的。剧组首先拍摄了江一燕的特写镜头,历来对于悲情戏拿捏到位的江一燕很顺利地就通过了。而当机位换到江一燕的背后改拍黄渤时,江一燕不禁搞起了小动作。这让堪称笑神的黄渤真是“苦不堪言”。当黄渤已酝酿好情绪,江一燕就突然扮起了鬼脸,这让伤心欲绝的黄渤始料未及,更是将口中的未咽下饮料喷了出来,片场的工作人们一片欢腾。而“罪魁祸首”江一燕对自己的恶作剧还颇为满意,拍手而笑。原来拍摄夜戏,许多工作人员都很劳顿,演员的情绪也很难到位,所以江一燕打算为大家打一针“兴奋剂”。一位剧组人员表示:“江一燕的贴心在剧中是出了名的,但是没有想到她这么鬼马精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