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希尔顿出席慈善活动 呼吁关注乳腺癌防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5:20
帕丽斯-希尔顿

  搜狐娱乐讯 本周,著名珠宝品牌Alex and Ani在洛杉矶首屈一指的零售专卖店正式成立品牌专署的“手镯酒吧”,首次运营义卖的部分收益将捐赠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慈善机构,用于帮助乳癌患者及家庭。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在线看影视作品)讲作为特别嘉宾出席6月10日在手镯酒吧举行的首次义卖活动,并呼吁社会重视乳腺癌疾病的防治。

  此次义卖的Alex and Ani手镯均由再生材料制作,影星桑德拉-布洛克、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美国流行歌手杰西卡-辛普森、歌舞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卡梅隆-迪亚兹以及柯特妮-考克斯等好莱坞女星钟爱的签名个性手镯都将参加竞拍筹款。

  (Vicky)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