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京城》左右为难 两小无猜PK日久生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6月11日14:30
李倩《京城》为爱情左右为难
李倩《京城》为爱情左右为难

  搜狐娱乐讯 日前,经典翻拍剧《京城四少》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新一代人气小生花旦力挑大梁,为新版《京城》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和震撼。其中,当红小花旦李倩饰演活泼可人,爱恨分明的柳云儿,和三少富大龙,四少袁文康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在《京城四少》中,李倩饰演的云儿和富大龙饰演的铁蛋从小一起长大,不是兄妹胜似兄妹,从小相互依赖的亲情让两个人对彼此都有难以言表的情愫,每日打打闹闹的小幸福让云儿将自己对铁蛋的感情误会为细水长流的爱情。直到与袁文康饰演的童玉官在机缘巧合之下成婚后,才慢慢意识到对玉官的感情才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真爱,而对于铁蛋则是一种依赖与习惯。

  据悉,李倩将于7月初完成《京城四少》全部戏份的拍摄,而由她主演的情感励志剧《成长》、《衣被天下》则有望于近期登陆各大电视台,届时,不同形象、不同性格的李倩将带来别样的精彩。(小佳/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