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媳妇》受热捧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ynthia
2010年06月11日14:15
林申走上红地毯
林申走上红地毯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林申获最具潜力男演员

左至右:罗立平、王丽萍、林申
左至右:罗立平、王丽萍、林申

  搜狐娱乐讯 通过网友票选、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的共同评定,第16届上海电视节观众票选结果揭晓,《媳妇的美好时代》倍受肯定,获得“最佳网络点击率贡献TOP5”、“最具实力编剧”两项大奖,林申也凭借在剧中对80后魔术师毛锋的完美诠释,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发表获奖感言时,林申一连串说了好几个感谢,感谢上海电视节组委会,感谢《媳妇的美好时代》,感谢能和编剧王丽萍老师合作,感谢《媳妇》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家人的支持。最后他还感慨地说:“最要感谢恩师李少红导演,尽管我没有拍您的《红楼梦》,但您永远时我的恩师。”他还特别感谢申申帝国和申申吸引的粉丝们夜以继日为他投票,他们的支持会让他变得更强大。

  据悉,参加完颁奖典礼,林申立即赶回横店拍摄新剧,剧中角色对他来说,将是继“京范儿雅痞男”毛锋之后,又一完全不同的挑战。(文/cynthia)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