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长发公主》预告片发布 暴力公主狂整帅小偷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13:59
公主的头发是利器
公主的头发是利器

    时光网讯 迪士尼第50部动画长片《长发公主》曝光第二款先行版预告片,男女主角——长发公主与帅小偷正式亮相!不过,影片虽由《格林童话》的故事改编,却充满了颠覆味道,帝国最有本事的小偷Flynn误入高塔,不想一身功夫却无用武之地,被Rapunzel公主的长发修理得人仰马翻。(话说,公主手拿平底锅的造型,让人很不厚道的想起了红太狼……)

  《闪电狗》的成功让迪士尼在3D电脑动画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长发公主》正是由前者的两位主创内森-格里诺和拜恩·霍华德共同执导,“我们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奇幻的CG世界,这里有邪恶的女巫、高大的英雄,当然还有拥有金色长发的神秘女孩。除了冒险故事,影片还有温情与幽默以及头发,很多很多的头发”。曼迪-摩尔为女主角Rapunzel配音,扎克瑞·莱维则成为逃亡路上被暴力公主“俘虏”的帅小偷Flynn。

  约翰-拉塞特说本片具有“女权”色彩。不过这支预告片来显然更针对男性观众,先不说它以Flynn的视角展开,后面,长发公主在外面世界胡闹,而Flynn满肚子怨气却不能发泄的小样儿,恐怕也会让众多男生心有戚戚焉吧。

  《长发公主》将于今年11月12日在部分影院率先上映,11月24日登陆全美3D影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