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黑玫瑰》变身泼辣女特工 挑战另类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3:22
姜鸿《黑玫瑰》变身泼辣女特工.jpg
姜鸿《黑玫瑰》变身泼辣女特工.jpg

  搜狐娱乐讯 由于立清导演,姜鸿、陈紫函、于震等主演的谍战剧《黑玫瑰》正在贵州、云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特工是神秘、冷酷、不苟言笑的,然而姜鸿在《黑玫瑰》中却打破观众对特工的固有概念,扮演一个泼辣、妖娆、窑姐出身的女特工吴天娇。这个角色除了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视觉冲击力以外,也突破了姜鸿在《深宅》、《绣娘兰馨》、《顺娘》等一系列作品中塑造的温婉可人的角色形象。

  1942年初,国民党国防部保密局选出12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将她们组成一支秘密“金钗敢死队”——黑玫瑰(由黎紫涵、白如意、吴天娇、穆阳组成),专门从事斩敌锄奸、窃取情报等特殊任务。几个身世迥异、性格不同的妙龄女子一起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

  姜鸿表示吴天娇是个很复杂另类的角色,要把妖艳演出来,同时要把她泼辣,做事冲动,说话嘴不饶人,还要体现出她正义的一面,又得体现这个女孩的善良:“把这些东西综合起来演的话的确是有难度的,我此前演过很多类型的角色但是没演过把很多人物综合在一起的人物,吴天娇就是把很多人物综合在一起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