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 > 新闻

《隐形将军》收视红火 祖峰演绎痴情好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3:21
祖峰
祖峰

  搜狐娱乐讯 由祖峰、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新型谍战剧《隐形将军》正在全国各地热播,收视率红火。实力派演员祖峰深情演绎了一位痴情好男儿韩奎,他对初恋情人连莲一往情深,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隐形将军》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故事,既有惊心动魄的谍战元素,又保留了人物传记的传奇色彩,有点“混搭”的意味。其中祖峰、黄觉、郭珍霓、陆玲四人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更是为这部谍战剧增添了几分言情剧的味道,更加吸引了众多观众追看。

  实力派演员祖峰扮演了富家公子哥韩奎,他和郭珍霓扮演的连莲是对情投意合的初恋情人。然而由于年少不知事,韩奎拒绝了连莲的私奔请求,和连莲失去了联络。在经过命运的诸多作弄之后,韩奎依旧对连莲念念不忘,痴心不改,最终他为了救爱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可以说是电视荧屏上经典的痴情好男儿形象。(书书/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