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傻春》京郊热拍 许歌携手陶红讲述平民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3:02
许歌《傻春》剧照
许歌《傻春》剧照

  搜狐娱乐讯 集结了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孔琳、吕丽萍、许歌等新老演员的家庭电视剧《傻春》正在北京郊区热拍,许歌携手陶红讲述了发生在傻春这个女人身上的平民传奇。

  《傻春》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大家庭的长女承担起母亲的责任,含辛茹苦把弟弟妹妹们拉扯大的故事。实力派演员陶红扮演大女儿傻春,她虽然看着傻,却心地善良、任劳任怨,最终让自己和家人得到了幸福。新生代演员许歌则扮演傻春的弟媳刘茜。和傻春的善良相反,刘茜是一个心胸狭隘、自私自利的小市民,被大家称为“刘欠揍”。

  据悉,新生代演员许歌自出道以来,在《女孩冲冲冲》、《爱的救赎》、《梨花泪》等电视剧中有过突出表现,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傻春》中扮演讨人厌的角色,会不会有有损形象的担心呢?对此,许歌大方表示,“曾经有过担心,但后来我想角色无好坏,演员有高低,还是好好演戏才对。”而谈到和陶红的合作,许歌笑道,“陶红老师的演技非常棒,和她一起演戏,对我来说受益颇多。”(书书/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