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秋生做东吃正宗烤鸭 邹兆龙京城或开餐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2:21
黄秋生带邹兆龙逛京城美食
黄秋生带邹兆龙逛京城美食

黄秋生、邹兆龙叙旧
黄秋生、邹兆龙叙旧

邹兆龙参观烤鸭制作过程
邹兆龙参观烤鸭制作过程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从洛杉矶飞回北京为新片《全城戒备》做宣传的邹兆龙与在内地拍戏的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碰头,多年好友聚会,为了聊个尽兴,黄秋生特意做东请邹兆龙去吃了全京城最正宗的烤鸭;据悉,从年轻时就不断合作出演电影的黄邹二人都十分精通美食之道,级别堪称“大家”;邹兆龙更是热爱厨艺,私下还表示过打算效仿吴奇隆,以后也在京城开一家餐厅。

  据悉,尽管黄秋生拍戏的日程繁忙,邹兆龙的宣传行程也相当密集,但两人百忙之中还是都抽出时间来叙旧,对北京美食尤为熟悉的黄秋生这次宣称“要用最正宗吃法请邹兆龙吃到全北京最正宗烤鸭”,原来黄秋生老师早总结出了一本“京城美食簿子”,记载着经他认可过的“北京不可不吃的美食”,看来他是打算一一介绍给多年定居洛杉矶的邹兆龙了;而邹兆龙不仅爱美食,平时还更爱下厨房,厨艺颇高的他对秋生推荐的“正宗烤鸭”十分满意,更表示以后一定也要尝遍京城美食,这般爱美食,怪不得此前邹兆龙还透露打算选址北京,像吴奇隆一样,自己开家餐厅当老板。

  席间两人歆享美食,相谈甚欢,难得黄秋生近年转战内地,邹兆龙也有意向回国发展,看来以后两人一起吃正宗烤鸭的机会还会很多,说不定不久之后,观众就能看到这两位老戏骨再度合作新片,一齐亮相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