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ENI实现登陆美国愿望 参加北美最大日本文化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11日12:13
BENI
BENI

BENI
BENI

  搜狐娱乐讯 10日消息,歌手BENI将以官方嘉宾的身份,参加7月1日到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北美最大的日本文化节“ANIME EXPO 2010”。这是她首次登陆美国本土。

  小学中学在加利福利亚圣地亚哥度过的BENI,终于能实现盼望已久的凯旋公演。BENI以其独特的时尚打扮和情歌,获得了众多年轻女性的支持。出道7年,她终于能够走出日本。

  而“ANIME EXPO”从1992年起,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是世界上最有历史的日本文化博览会。对这次邀请BENI做嘉宾,主办方非常期待:“相信这次参加活动的观众一定会热情迎接她的。”

  BENI的最新专辑《Lovebox》刚刚取得自身第一个排行榜冠军,这接二连三的喜讯让她非常激动:“作为连接日美文化的存在,希望能将日本的音乐传到美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