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借《唐山》跻身国际 瑞士拍片尽显优雅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佳
2010年06月11日11:59
李晨优雅绅士
李晨优雅绅士

  搜狐娱乐讯 日前,型男李晨应某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的邀请,为其拍摄2010年度形象短片。此前凭借《极限救援》中的“飞车英雄”获得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的李晨,此次以《唐山大地震》、《庐山恋》等多部作品中的精湛表现,成功进军国际市场,成为知名广告商青睐的对象。

  据了解,该国际一线奢侈品牌以奢华的品味和考究的工艺、时尚的气息和独特的设计,风靡全球,成为业界的领跑者。此次邀请李晨加盟宣传短片,主要是看中了李晨阳光、健康的形象和其独有的亲民、贵族兼具的气质,以及在他领衔主演的《唐山大地震》中,作为经历了灾后痛失至亲的男孩,却依然顽强的生活,在岁月的积淀和考验中成长为成熟的男人,并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带给人们一种积极向上、乐观健康的希望。作为引领全球潮流的顶级奢侈品牌,在世界屹立多年,一路走来面对无数竞争对手,有过艰难的跋涉,但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最终脱颖而出,成就了傲视群雄的品牌帝国,其奋斗过程与李晨从影多年对理想始终不离不弃的坚毅执着,及其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的方达坚韧不拔的个性不谋而合,由李晨出演短片可谓实至名归。

  李晨在瑞士的拍摄工作结束后,将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与《唐山大地震》、《庐山恋》剧组同走红毯,展现自己作为当红小生优雅的魅力和作为时尚达人独特的品味。(小佳/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