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特工的特别任务》公映 影片音乐引观众驻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53

  正在全国院线公映的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格-瑞恩、小汉克斯主演的美国动作影片《特工的特别任务》,刚刚上映几天,影片就因其独特的故事与演员的魅力征服观众,成为6月份的一匹黑马。

  逐渐走入大家视线的除了影片本身以外,影片的音乐与声效更是唯美动听,其中尤其是片尾曲是一首知名的爵士乐曲《At Last》,这首歌曲曾经被无数人翻唱,全部都是各有各的风格,此次影片片尾曲的主场是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歌手Eva Cassidy之一,Cassidy曾是美国颇负盛名的「华盛顿地区音乐奖」的最佳女演唱人、年度最佳艺人等。只可惜她因病33岁时就离开了这个世界,现在Eva Cassidy的音乐成为全球市场一致认定的心灵歌声,她的专辑一直都是全球抢购的热潮。

  《特工的特别任务》让我再一次体验的他的“特别之处”,影片片尾这首由她翻唱的《At Last》荡气回肠、温文而婉,牵扯到了每个人的心灵,让我们在欣赏了90分钟的影片之后仍可以听到这么美丽的旋律,影院内的音箱效果给音乐锦上添花,使歌曲听起来更是动人心扉。很多观众因为这首歌曲在影片即将散场的时候而驻足,直到全部音乐播放完毕,才起身离开。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