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功夫梦》 > 相关新闻

《功夫梦》全球轮番上映 应要求发布成龙版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30

  

《功夫梦》成龙版海报
《功夫梦》成龙版海报

    由中影集团与好莱坞合作拍摄,国际巨星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与功夫巨星成龙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华上映。据悉,本片将率先在东南亚和北美上映,而全球各国也早已开始了对影片发行权的争抢。“成龙的功夫现在在全球都受到影迷的疯狂追捧,各国影迷都想一睹为快。”

  东南亚先于中国上映 影迷称“很荣幸”

  据悉,电影《功夫梦》将于6月10日在东南亚韩国、新加坡等地率先上映,对此,当地影迷称:“非常荣幸能最先看到这部影片。”作为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经典影片《龙威小子》,影片保留了原片小孩向神秘高人学武术的故事框架,而将故事发生地移至中国,成龙饰演一个脾气古怪的中国老男人,史密斯儿子贾登从成龙那里学到了真正的中国功夫。一位韩国影迷看完预告片后表示,“电影里的长城、鸟巢还有故宫在08年我都去过,看见这些场景的时候我非常激动,能够在我们国家这么早上映,我觉得非常荣幸。”

  各国疯抢影片发行权 片方严防盗版

  据一家网站统计,所有明星的电影中,成龙的作品是被盗版最多的。为此片方采取了严格的防盗版措施,中影与哥伦比亚公司在前期洗印和拷贝发行时都采取严格的分离洗印和分离发行,并对所有的拷贝都进行了编号。而且全球各国也疯抢影片的发行权,成龙在他们的国家早已经是全名偶像。据中影集团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已有24个国家拿到了影片的发行权,最晚的档期已经排到了十月份,现在还有多个国家在和片方接洽引进《功夫梦》的事宜。”

  应全球影迷要求 片方发布成龙版海报

  已在全球拥有近3亿影迷的成龙,凭借着《功夫梦》将自己的国际化的道路走的更加宽广,似乎已经成为了中国的一张名片。电影中,史密斯的儿子贾登饰演的是一位失去父亲的小孩,成龙饰演的是一位失去妻儿的可怜父亲,这个角色与成龙之前的角色十分不同,他跟贾登之间有很多亲如父子的温情幽默的对手戏,让人捧腹不已。在日本、荷兰、挪威、加拿大等国家,很多影迷都表示非常期待成龙的表现。据介绍,为了满足全球影迷收藏的要求,片方又专门设计推出了一款以成龙为主的海报,画面中成龙的造型既具高手风范而又不失幽默,海报一经推出,影迷就立即下载并将其设置为手机壁纸:“我和我的朋友都非常喜欢成龙,希望他可以来我的国家进行宣传。”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