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谁将角逐最后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05

  搜狐娱乐讯 自全国50强选手诞生后,花儿朵朵赛事逐渐进入一个相对平静的阶段。50朵“花儿”中,每位选手都有着独领风骚的一面,但这种姹紫嫣红的局面不会维持太久,最终能角逐冠军的只有一个。谁最有可能夺得全国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一位,“小韩红“梅茜。(广州赛区)

梅茜
梅茜

  谁都无可否认其在台上的王者霸气与实力唱功,不管是评委或是观众都已深深被其震撼的歌声所征服。她有时候摇滚劲舞high翻全场,有时候又声情并茂感染着大众;她有着极似韩红的声线,却又能舞动全场,一枝独秀。这种多面选手在花儿朵朵比赛中寥寥可数,也许这种独有的“天皇”气质正是梅茜取得冠军的最佳法宝。

  第二位,最漫画“花儿”代悦。(成都赛区)

代悦
代悦

  看着她俊朗中性的外表,不仅让人想起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同样来自四川音乐学院,同样有着个性舞台风格的她,也同样引来了外界诸多的争议。突围赛中,她力压群芳,拿到了成都赛区晋级全国50强的第一张门票,实力确实异乎寻常。那么,内外兼具的她是否也会成为中国第二个“李宇春”呢?

  第三位,天籁之声---谢文婷(长沙赛区)

谢文婷
谢文婷

  海选赛中,谢文婷曾凭借着独特的嗓音拿得长沙赛区第一张pass卡;突围赛中,她更是毫无悬念地得到评委一直认可,晋级全国50强。如此势如破竹的大好会不会让这位湘西姑娘走到最后,问鼎全国冠军呢?

  第四位,小范冰冰----杨慧娇(杭州赛区)

杨慧娇
杨慧娇

  有着一张明星脸的杨慧娇曾一度成为比赛中众所瞩目的焦点,就连严厉地黑楠老师也表示“除了酷似女星范冰冰的同时,具有歌唱实力,所以她最具明星范儿”,从而可想而知其歌唱实力也确实不菲。

  第五位,小梁咏琪----李佳妮(杭州赛区)

李佳妮
李佳妮

  一直以民歌为主打风格的李佳妮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有着宋祖英声线的她唱起流行歌曲来也是有几把刷子。在突围赛中优异的表现也不禁让人猜想她可能也会是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的候选人。

  第六位,高音“天后”---卓玛措(西宁唱区)

  这位高原民族风选手在突围赛的表现可谓独树一帜,得到评委们了认可。复活赛中,卓玛措凭着一首《青藏高原》,成功将同唱区两位选手拯救至全国50强,不得不更让人感叹其歌唱实力的强大,堪比实力歌手李娜。

  第七位,“小碧昂斯”--宋敏(杭州赛区)

  来自杭州赛区的宋敏的舞台感染力和综合实力赢得了媒体和大众的关注,擅长演唱beyonce歌曲的她被网友纷纷评为杭州赛区最具实力的唱将,更有钟情于姓名预测的网友直接在博客中宣称“宋敏将荣赝花儿朵朵全国总冠军”。

  第八位,霸气“黑玫瑰”---蔡婷玉(杭州赛区)

蔡婷玉
蔡婷玉

  怪异的风格,精致的外表,独特的演唱方式使来自杭州唱区的蔡婷玉风尘仆仆走到现在,惹得评委多次盛赞“我真的很喜欢你的风格”。在复活赛中,颇具实力的她也是劳苦功高,成功解救出同唱区选手贾璐。对于同样想夺冠的其他选手来说,蔡婷玉不得不算是个强大的对手。

  第九位,甜美“小公主”---李炳然(沈阳赛区)

  突围赛中,因演唱一曲《小小》而被评委们相中的她,有着清脆独特的嗓音和冷艳美丽的外表。在接下来的晋级赛中,李炳然同样有着代表沈阳赛区夺取全国冠军的实力。

  第十位,中国版苏珊大妈---菜花甜妈(广州赛区)

菜花甜妈
菜花甜妈

  人气聚旺的菜花甜妈不仅垂范草根诚恳的生活态度受人追捧,歌唱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只是与舞台上能歌善舞的年轻选手相比,缺陷也不言而喻。但总体来说,菜花甜妈仍然是涉猎冠军的有力选手,这一点不可置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