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今日公映 细节揭秘野人全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1:03

  

海报
海报

    惊悚探险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今日全国公映,据录像带资料显示,所有的探险队员在神农架寻找野人的过程中无一生还,但片中是否会出现野人的完整影像一直都是一个谜题。即使无法亲眼看到野人,热心的影迷也已经早已从之前发布的信息中推断出了野人的全貌,至于这些推论和真相是否相符,今日起观众就可到影院一见分晓。


  外貌:皮肤色暗 视觉退化

  《北纬31度录像带》上映的消息一经放出,热心的影迷就已经开始搜集影片中有关野人的信息,在影片还未上映时他们就已经勾画出一个完整的野人全貌。一部分人提出了野人具有高智商和高度发达的文明的想法,但当即遭到了自然爱好者的反对:“这不是科幻片,是真实发生的事情,他们决不不可能是高智商生物。”

  如果排除高度文明这一可能性的话,本文中有关野人形态的推断就完全有了依据。在影片中他们的大多数出现都是在夜晚或者光线较暗的时间,而很难被发现,这就说明他们的皮肤或者是暗色,或者是和环境相似的保护色,而且任何动物在长期保持昼伏夜出习性的情况下都会导致视觉退化,所以他们的眼睛很有可能非常小。

  身材:瘦高灵活 四肢锋利

  野人的身材方面可以通过影片的两大信息判断,野人出没于丛林,而很那被人类发现,这就证明他们的行动极为迅速,影片中听到野人声音的探险队员冲出帐篷却始终无法抓到野人。此外,导游周立军是死在高大的树木上的,在野人没有先进工具的前提下,就只能靠徒手攀爬,这样就可以得到他们身材瘦高的结论。

  影片最为惊悚的情节,也是贯穿全片的线索就是无处不在的神秘标志。最早的神秘标志出现在麦田里,随后又有大量类似标志出现在丛林的树皮上,“能留下如此众多而又整齐印记的唯一途径就是靠锋利的四肢”,他们无比锋利的四肢也将掉队的小女孩圆圆残忍的拦腰截断。另外,树上标志的高度也是他们身材高大的一个证据。

  习性:小群出没 性格暴戾

  “外界对野人习性的说法是性情孤僻喜独居,但是从《北纬31度录像带》中我们得出了相反的结论”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观众在看过本片后将对野人的印象发生颠覆性的改变。片中的摄制组在驻扎后的第二天,他们的驻地周围就离奇的出现了“草地怪圈”,“这么大面积的怪圈绝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至少要有一个小的群体合作才可能实现。”

  从影片之前投放的信息可以看到,参与摄制的成员都被卷入了野人无穷尽的报复行动中,所有八人无一生还。也正是野人暴戾的性格才使得这些录像带被遗落在了原始丛林中,至今才被发现。而据介绍,八人的死法各不相同却都十分残忍,为此片方也善意劝告影迷:“胆小的观众最好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观看。”

  特点:带有强烈电磁干扰

  “在影片制作过程中,只对素材进行了剪辑和修复,没有添加任何的特效,”片方表示为了让观众看到最真实的神农架,他们不惜牺牲视觉效果,这也使《北纬31度录像带》的风格极为独特,观众的感觉就像是真正进入这个神秘的丛林一样。

  在此前曝光的一款预告片中,很多影迷表示在其中发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鬼影,但是这个鬼影出现的时候屏幕就像受到干扰一样,出现很多的噪点,即使看过很多次也无法识别鬼影的真实容貌。这也是影迷在网络上争论最多的问题,对此该负责人解释到:“我们也不知道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可能是野人长期居住在森林受当地矿物质影响而形成的电磁干扰。”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