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王思思: 萨克斯堪比凯丽金

2010年06月11日10:50
王思思
王思思

  搜狐娱乐讯 在“花儿朵朵”50强当中,多才多艺的王思思人气也是旺到爆棚。场外她走到哪里都有几个粉丝跟着,比赛之余没事可做的她坐在墙角休息时,一样也是陪伴的歌迷。她演唱《白色羽毛》,虽然外貌酷气,但是声音是小女生的明亮,不似代悦声音中也尽是帅。看王思思的简介,会被她的比赛和获奖经验吓到。真怀疑这么有型的女生怎么只是“我型我秀”的全国第七名。她是爵士乐手,她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她还是一名专业老师,多重身份下保有一颗纯真的心,这从她干净的笑容中流露出来。对坐在课堂上听她讲课的人来说是一种幸福吧。爱笑的王思思让人觉得特别有亲近感,包小松说她有双貌似“小松鼠”的迷糊眼,她的笑容青涩中充满了可爱。

  在“花儿朵朵”广州对抗成都的双城PK的比赛中,王思思的众多歌迷每人戴着一条红领巾,有组织,有纪律,十分抢眼。经过采访得知,这些歌迷已经追随王思思三年之久了。原来王思思曾在07年参加过“我型我秀”,积累了很多人气。只可惜比赛之后并没有很好的发展。在沉浸三年之后,王思思对于今年“花儿朵朵”的比赛有很多期许,希望能借着本命年的好运气,能够在比赛中走到最后。只有24岁的王思思不仅唱功了得,比赛经历丰富,而且工作也很稳定。现就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从事音乐教育专业,算是江映蓉的老师。

  曾获得2007年某选秀节目的全国第7名,参加过“九门”爵士音乐节、北京迷笛音乐节的人气选手王思思成功晋级了全国50强,今日拉票Pk,王思思气定神闲,一点也看不出紧张的迹象。作为选秀达人,王思思经过多番征战,有了一定名气也已拥有自己强大粉丝群。王思思坚定的说,参加“花儿朵朵”是她最后一次出征选秀节目了:“这次不为名次,就为我的粉丝们,他们很久没在舞台上看到我表演了”。言辞之间,王思思已然具有大牌歌手的范儿。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唱歌,王思思更身怀萨克斯绝技。

  来自出过李宇春、江映蓉选秀冠军的成都,王思思对成都选手实力很有信心:“成都选手这次也一定会有好名次的!”不在意名次的她说,自己已不是最初的那个“摇滚女生”了,已经小有名气的王思思目前是爵士演唱老师,就算这次最后出征选秀也没获得好名次,她也可以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得很远很长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