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度录像带》 神秘符号恐怖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49
海报
海报

  国内首部探险惊悚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在6月11日在全国公映,影片首次以神农架野人为题材,将神秘的神农架林区呈现在观众眼前。然而摄制组却因为触怒了野人,而遭到野人的疯狂报复,在每次野人出现的时候,神秘的符号亦随之而出,伴随着血腥与杀戮,更增添了符号的诡异气息。

  野人并非想象中的蛮不讲理,他们的警告也是逐步升级的,并没有一开始就肆意杀戮。最初的符号只是出现在摄制组营地周围,他们有规律的扒拔光了营地周围的草,制造了一个巨大的符号,似是警告摄制组不要妄为,从速离开。然而摄制组并没有领会其意,仍然按原计划深入林区。于是遭到了野人的第二波警告,在摄制组每个成员的身上,再次出现了这些符号,手臂上,额头上,后背上比比皆是。符号带来的伤痕留在了每个人的身体上,却没有留在他们的心上,血的教训并没有让摄制组止步,当第三波血色符号出现的时候,摄制组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已经成为了任由野人宰割的“羔羊”,无力的挣扎与反抗徒增了死亡的痛苦和恐惧。可以说,正是人类自己肆意挥霍着生存下去的机会。从而将自己推向了死亡的深渊。

  野人的三波神秘符号,没有人知道其真正的含义,却给摄制组带来了死神的召唤。从这点来看,野人并不像传说中的那样毫无智力,相反,能把符号刻制的如此齐整,亦将人类控制的在他们面前毫无还手之力来看,他们似乎是智慧相当发达的物种,这不禁让人们联想到北纬31度这条神秘纬线上的种种未解之谜,而人类要想真正揭开野人之谜,恐怕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