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秋微:我没看过有名的“花儿朵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45
秋微
秋微

  搜狐娱乐讯 秋微是谁?秋微是作家、主持人、文艺策划人,学音乐出身,无比热爱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

  十年来秋微先后策划并主持《新音乐漫谈》、《非常流行》、《口述心非》、《城市日记》等十余档节目,作为资深媒体从业人士,她在七年选秀中见惯了各种湖光山色,可谓千帆看尽。在“花儿朵朵”的热潮日益高涨的时候,秋微面对记者的提问,对选秀节目的未来并不乐观,直言如今的选秀是在毁灭乐坛的根系。

  “花儿朵朵”是湖南广电系统2010年推出的选秀新产品,区隔与超女快女快男,但对于大多数热爱看选秀的人来说,都觉得这似乎与快女超女并无二致。对于秋微来说,“花儿朵朵”依然属于选秀节目。她认为选秀节目走到当下,都是以“怪”搏出位,这对真正好嗓子的歌手来说是不公平的。她也爱过选秀,是李宇春那届的超女,真好看啊。

  关于现在的选秀,秋微拿欧美的选秀节目来做对比,“你看苏珊大妈,虽然同样不美长相雷人,可她唱的真是好。”但是对大多数中国选秀节目来说,并没能做到真正的好嗓子充满全场。电视编导寻找的是看点,而好歌手不符合这个标准。

  《ilook》采访秋微,说她是个性独立、思绪飞扬、职场中的自己与生活中的自己都做得极为精致的女人。之前她主持的《城市日记》在全国百家电台频道播放,有质感的节目内容,加上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主持使的《城市日记》颇受欢迎,她懂得人情世故,懂得娱乐圈,也懂得如果掌控自己的生活。那些“花儿朵朵”的选手们在面临成长的苦痛时一定会觉得忧伤和迷茫,但秋微建议选手们还是苦练唱功,毕竟选秀活动看的,还是唱歌。让我们在湖南见证“花儿朵朵”的时刻,湘江边那些怀揣梦想的姑娘正在仰望星空而脚踏实地,一眼就瞥中了“花儿朵朵”冠军宝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