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被疑写歌向蔡依林表白 “赶快回我身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1日10:43
歌曲《好久不见》被指有弦外之音
歌曲《好久不见》被指有弦外之音

  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精心打造、出道十年代表作《跨时代》专辑,歌词一如以往被逐字逐句解析,歌迷不放过任何可以更接近天王世界的蛛丝马迹,而由周杰伦亲谱词曲的专辑第5首歌《好久不见》,发表后便在网络盛传是为前绯闻女友蔡依林所写,有周董盼与蔡同学复合的“喊话”。

  热心网友详细依词举证,包括“你的小狗长大了吗”、“冷战早已经不流行”、歌词最后更呼喊“赶快回来到我身边”,看似真的有谱。近期也有乐评指周董新歌《好久不见》歌词引用小狗、相片、围巾、剪不到后面头发等情境,平淡叙述情侣的生活细节,刚好与蔡依林填词谈“情伤”的歌曲《开场白》有呼应与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前日周董在推广《好久不见》MV时却笑说:“网友多想了。”蔡依林经纪人也回应,网友想象力太丰富了,双J一直是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