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包小松沈黎晖黑楠对战蝴蝶姐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37
包小松沈黎晖
包小松沈黎晖

  搜狐娱乐讯 “花儿朵朵”进入50晋30争霸阶段,导演组选择了包小松、沈黎晖和黑楠三人组成全男团。此三人与“花儿朵朵”的共同点之一就是都对蝴蝶姐姐爱憎分明,除了沈黎晖大赞蝴蝶姐姐之外,包小松与黑楠统统对蝴蝶姐姐无言以对。

  黑楠 现场为蝴蝶看病

  特别与众不同的蝴蝶姐姐总是与争议“如影相随”,她曾经利用几口“口水”挤掉观众喜欢的曾思璇,已经严重刺激到黑楠和歌迷。前晚,在50强见面会上,她继续固执地在舞台上吐口水。

  原本心情大好的黑楠说他这番坐镇评委席是“专程来享受演唱会”的,王允熙上场唱歌时,他还站起来大幅度舞动,好似“可爱的大猩猩”,引导摄影师不断将镜头切向他,但是遇上蝴蝶姐姐,黑楠无法享受了,他将“蝴蝶姐姐”尊称为“蝴蝶夫人”,说“蝴蝶夫

  人”是一朵遭了虫害的花儿,不治不快,接下来他还代表“花儿医院”开出夸张的处方,建议“蝴蝶夫人”要么“开刀切除咽部息肉”、要么将歌词改为“从小我妈妈把我吐下了吊脚楼”,要么就“辞职走人”。

  沈黎晖 爱蝴蝶没的说

  荣誉之师成都唱区因着蝴蝶姐姐的存在而在六月四日整晚显得暗淡无光,蝴蝶姐姐引发“蝴蝶效应”,她让成都的“百分百女孩”曾思璇遭遇灭顶之灾。虽然黑楠近两年的专业评委生涯日益滑坡,但他昔日的荣光和阴影仍在左右人们的认知和选择,虽说并未

  能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干掉蝴蝶姐姐的“花儿朵朵”生涯,但黑楠依然成功的引导了一大批粉丝在赛后围堵蝴蝶姐姐,现场一度失控。曾经力挺曾轶可的沈黎晖同包小柏正面对抗过,在当晚的比赛中同黑楠针锋相对。黑楠批评蝴蝶姐姐说,艺术是高于生活的

  。沈黎晖则调侃蝴蝶姐姐的行为令他感到艺术“离生活很近”。 在和曾思旋的对决后,角逐最后一名50强的晋级名额时,黑楠和沈黎晖“爱憎分明”。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