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界杯网络红人PK 马诺惨遭撤下兽兽高调评球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0:37
马诺遭封杀?
马诺遭封杀?

  世界杯可不是踢踢球这么简单,“相亲拜金女”马诺,“艳照车模”兽兽等各色人等轮番登场,要来本届世界杯“凑趣”。令充满无限可能的球赛之外更添光怪陆离。

  近日,马诺签约优酷网,牵手董路主播世界杯的新闻遍地都是,马诺更以一句“世界杯支持中国队”雷翻众人。

  但昨日记者采访《非球勿扰》节目组时,工作人员却称,节目已做重大改动。马诺被撤下,武潇、马伊咪、谢佳等6位《非诚勿扰》女嘉宾及曾传出艳照的“足球宝贝”张馨予将接替马诺的位置,与董路联袂主持。节目主题也从“马路天使”改成了“董路与七仙女”。而昨日该网站《大话世界杯》节目中,陈怡凡、那笛已做客为《非球勿扰》造势。

  当记者询问马诺是否已被封杀时,该工作人员只答说:“三四天前已做出这个决定。”并称马诺在得知这个消息时,反应比较平静。

兽兽名利双收已成事实
兽兽名利双收已成事实

  兽兽:只聊时尚不聊球

  与马诺疑被封杀不同,兽兽现在是四处开花。有传她以80万高价签约酷6网任主持人,记者向该网站工作人员求证得知,兽兽的确会在世界杯期间主持一档名为《南非“凌”度角》的节目,但兽兽“只聊时尚不聊球”。

  该工作人员称:“她不需要懂球。”节目中,兽兽将对世界杯赛场内外的球员、明星品头论足,发型、衣着、装饰等都将成为她点评的对象。至于传闻中的80万身价,该工作人员称“不便透露”。

凤姐再爆雷人语录
凤姐再爆雷人语录

  凤姐、芙蓉姐姐:我们曾来过

  除了这些话题女星,还有不少网络红人们也不放过世界杯这个舞台。

  “卡卡基本符合我的要求。”这是凤姐的新语录,来自某视频网站一档叫做《凤姐评球》的栏目。但该网站向记者表示:“高层并未通过这个策划,节目没有在执行。”目前网络上尚可搜索到3期节目,但视频资料均已被删除,只能看到照片,图中凤姐身着露乳露脐的巴西球衣。

  “芙蓉姐姐”也不甘落后,被传在湖南某媒体主办的“球迷狂欢夜”上大摆S造型。从照片上看,她头扎小辫儿,身着黄色肚兜牛仔,表情相当自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