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行尸走肉》剧照惊悚 幕后花絮展现僵尸学校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10:36
《行尸走肉》剧照
《行尸走肉》剧照

  时光网讯 由《肖申克的救赎》导演弗兰克-德拉邦特执导的AMC迷你剧《行尸走肉》近日已经正式开拍,本剧因幕后阵容强大和漫画作品的cult度而备受关注,AMC官方放出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剧照,想必看过之前惊悚定妆照的剧迷们应该不会被这种动感十足的僵尸再次吓到吧。

  同时,AMC还给出了一支长达3分钟的幕后花絮,相比前几日的幕后访谈中只有导演与制作人访谈大谈漫画改编,这支则是真正意义上的剧集花絮,并带你走进幕后的“僵尸学校”,除了导演与制作人的露面外,花絮展现了演员们学习僵尸行走和站立的方式——四肢无力、摇摇晃晃、目光茫然——符合我们对一般意义上僵尸的想象。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