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剧古瓶新酒 《七仙女2》上海电视节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23
点击进入组图

  第16届上海电视节于今日落下帷幕,在国内众多影视剧制作单位带来的众多影视剧作品中,古装戏的比重明显增多。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荧屏风向标”有所变化,古装剧再次袭来,其未来市场形势一片大好。在众多古装剧中,由北京艺德环球斥巨资打造的古装神话巨制《天地姻缘七仙女》(简称《七仙女2》),用好莱坞大片制作理念演绎中国古典神话,同时融入偶像、玄幻、穿越、喜剧等诸多元素,现代感十足,一经亮相立刻引来多方关注。

  在现场,不断循环播放的《七仙女2》片花吸引了众多人驻足观看。高科技3D技术与现实布景相结合打造的天庭场景,气势恢弘的宫殿与圆台,雕梁画壁耸入云端。剧中演员的造型分外抢眼,火龙子一头红色短发的造型“惊艳”众人,随后他与元始天尊精彩的打斗场面更是令人叹服特技制作的魅力;而剧中人物的搞笑台词,逗得人们发出阵阵笑声。该剧创造性的将好莱坞大片的拍摄手法引入电视剧,画面冲击力强悍,故事情节紧凑连贯,网络流行语、当下热点话题等都融入剧中,诸多时髦元素巧妙植入剧情之中的做法令此剧趣味横生。

  《七仙女2》取材于中国古老传说“天仙配”,是艺德环球继《欢天喜地七仙女》之后又一部力作。“七仙女”的传说家喻户晓,她们美丽、善良,用彩虹的七种颜色来各自命名,每种颜色都象征着不一样的美丽与个性。《七仙女2》不仅在魔幻仙道、天庭美景、痴男怨女、人妖斗法等神话剧惯用表现手段上下功夫,更具神话剧中难能可贵的“求实精神”。创作者以严肃的现实主义态度对待一部神话剧,以观照现实和超越传奇的手法,力图使观众感受到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该剧出品人、艺德环球总裁肖岗表示,此次参加上海电视节收获颇多,虽然《七仙女2》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但多家电视台抛出热情的橄榄枝。“古装剧市场回春,也对古装剧提出更高的要求。《七仙女2》本着质量第一的原则,积极探索影视剧创作的新局面,希望能开拓出一片新的天地,成为古装影视剧革命的领军者。”(君和)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