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纬31度录像带》今日上映 探寻神农架野人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彦
2010年06月11日10:22
海报
海报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度录像带》将于今日正式公映。该片讲述的是八名互不相识的背包客在丛林中寻找野人踪迹,却接连遭遇神秘事件的离奇经历。作为以深入神农架无人区进行拍摄的惊悚影片,该片也首次在大银幕上真实再现了神农架野人的神秘出没地。该片在带来惊悚恐惧的同时,也带来了深刻思考,野人并非如想象中凶恶残暴,反倒是人类一再的无视警告自取灭亡。

  此外,这部电影也表现了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各地泛滥的洪水灾害、南极的臭氧空洞、严重的温室效应,无止境的开发终于让人类尝到了自作自受的滋味。导演呼吁观众还大自然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不要总想着去占有、去利用,否则人类迟早会遭受到应得的报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