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代言国际知名品牌 Big Smile成世界名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0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继由自己主演的时尚电影《摇摆de婚约》举行盛大首映礼后,昨日(6月10日)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又迎来一桩大喜事——世界知名高档化妆品牌在京举行隆重的代言人签约仪式,正式向媒体宣布签约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为该品牌的首位中国区女性代言人,同时也是该品牌中国女士产品的首个亚洲面孔。

  从电视剧《武林外传》《潜伏》累积的广泛群众基础、电影《非常完美》《摇摆de婚约》《爱出色》等大荧幕上展露的时尚本色、代言联合国难民署真诚做公益的良好口碑和美誉度,和在新媒体方面的广泛影响力,越来越多品牌看重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演艺事业上的无限发展空间和其身后强大的商业价值。而镶嵌在她亚洲面孔上、非东方典型美却有极富感染力的Big Smile,也成了进军国际的世界名片,极高的辨识度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该品牌的全球品牌总经理这样评价道:“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笑容中包含着活力与能量。她的诱惑不是性感诱惑,是自然呈现的诱惑。她有着极富表现力的肌肤纹理。既有年轻的面孔,又有着成熟的内涵,值得信赖。同时她的笑容散发出的自信给人非常美的感受。”

  从代言联合国难民署探访马尼拉、主演的电影《摇摆de婚约》6月13日隆重上映,到代言国际品牌,喜事接连不断的6月真可谓是“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月”,而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也让她一刻不得歇,尽管疲累不已但向来敬业的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微博上自我鼓励:挖虾米都恩GIA!(闽南语:我什么都不怕!)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