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10港姐竞选年龄上限放宽 15人入围角逐桂冠

来源:南方网 作者:蔡丽怡 蔡启文
2010年06月11日10:00
港姐大集结

  南方都市报 2010年香港小姐竞选即将举行,今年港姐的口号是“用心打造,你的美丽大道”,经过一轮初选及复选后,大会已选出12位本地佳丽及3位海外佳丽,共15人角逐今年的港姐桂冠。昨日,15位出炉准港姐大集结首次会晤海内外新闻传媒。

  今年无线放宽港姐参选条件,年龄上限增至27岁,有合约在身的模特儿也可参选,更增加三个入围名额,令佳丽的质素明显比往年提升,不少网民甚至对部分佳丽赞不绝口。已率先跑出的佳丽包括“名模胞妹”庄思明、“翻版汤唯”李文萱、嫩模张莎莉等,她们已火速成为今届大热准港姐。据悉,众佳丽将于下周一出发前往印度德里、斋浦尔及爱加拉等地拍摄外景。

  黄安琪

  24岁,来自温哥华

  志向:拥有美满的人生

  特色:无

  “抢眼嫩模”张莉莎

  25岁,大学生,志向:卓越成功的女性

  今年在理工大学旅游学士毕业的张莎莉,是嫩模组合Jelly Girls成员,还是摄影沙龙的御用模特儿,有5至6年的模特经验。她参选以来负面新闻不断,屡屡被指整容和隆胸,爆料者曝光她2008年时的照片,仍是平胸、大腮骨和扁鼻妹一名。昨日接受传媒访问时,张莉莎对“整容传言”显得很委屈,她自称:“我没整过,以前我肥一点,显得鼻子扁一点,现在我整个人瘦了,轮廓才出来了。以前的相拍得没那么精致,大家才觉得不像我罢了。”

  张艺婷

  21岁,大学生

  志向:成为出色的行政管理人员

  特色:长腿美眉

  “最老佳丽”文凯玲

  27岁,空姐。

    志向:成为受尊敬的艺人

  文凯玲对自己成为今届港姐中年纪最大的“前辈”,并无不快,她说:“年轻时我很怕羞,不敢来选,现在家人对我大力支持,所以今年鼓起勇气来尝试下。我觉得自己这个年龄最美,因为有自信。”

  “名模胞妹”庄思明

  23岁,学生。志向:拥有自己的品牌(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南都网)

  现年23岁的庄思明,是理大设计系毕业生,名模庄思敏双胞胎妹妹的小妹。她长得酷似佘诗曼,是名符其实的“富二代”。庄思明屡传“断背”新闻,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她说:“有一个名模姐姐,外面自然会写你‘靠裙带关系’,确实令我有少少压力。”她不觉得自己有“富二代”的种种毛病,“爸妈对我管得好严,从小就不会随便给零用钱我,所以我是很节俭的一个人。”至于“断背”传言,她说清者自清,自己喜欢男孩,但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林碧珍

  23岁,大学生

  志向:成为受欢迎的艺人

  特色:大方有礼

  何乐翩

  22岁,见习审计员

  志向:贡献社会

  特色:“翻版郭可盈”

  胡慧中

  21岁,大学生

  志向:成功人士

  特色:肤色黝黑

  李雪莹

  24岁,法律事务助理

  志向:成功主持人

  特色:无(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南都网)

  马钧怡

  24岁,客户经理

  志向:成功演员

  特色:身材纤瘦

  “密实汤唯”李文萱

  22岁,项目统筹,大学毕业,志向:成为一位慈善大使

  芸芸候选佳丽中,以外号“密实汤唯”的李文萱最谋杀菲林,她昨日身着一袭绿裙现身,显得格外与别不同。李文萱出生于上海,父亲是投资公司老板,身家逾亿。有人爆料指她是内定冠军,提名人张天爱却为其得意门生喊冤。

  昨日接受记者访问时,李文萱澄清说:“年年都有这种传言,不是真的,我也不觉得大会选这套衣服给我穿是特别优待我。至于我的家底,是开心的家底,没有那么夸张!”这位上海妮子目前最担心的是自己广东话仍不太标准,至于“翻版汤唯”的美称,她笑言:“可能我之前的中分头,显得像她吧,现在弄了新发型,大家不会再觉得像了吧?”

  “翻版鬼妹”汤宝珍

  24岁,空姐,大学毕业,志向:成为成功女性

  汤宝珍同样屡传“到内地整容”传闻,还被指“扮鬼妹,问广东话十问九不应”,她昨日接受访问时澄清道“我很满意自己现在的样子,所以不会去整。我是真心这样说的。可能同事平时见到我亲切、友善的样子,化了妆之后,更靓了,才觉得不一样。其实是大会的化妆师化得靓,才令我们轮廓更突出。”

  陈庭欣

  22岁,人事顾问

  志向:成为出色的专业人士

  特色:无

  李良燕

  25岁,幼儿课程导师

  志向:成为香港文化大使

  特色:温哥华华裔小姐2007年季军

  “翻版王祖贤”张秀文

  22岁,大学生,志向:成功人士

  样貌清纯、有几分王祖贤味道的张秀文,胜在气质好及笑容灿烂。但她被指是“公屋港姐”,为帮补家计,十多岁便在旺角酒吧打工养家,又传她有滥药(吸毒)习惯,令其清纯形象受损。昨日接受传媒访问时,张秀文淡定应对负面传言:“(吸毒)这件事是没发生过的,自己平时都会劝朋友不要抽烟,更何况吸毒,自己绝对接受不了。我是10多岁出去做过兼职,但不是传言写的在酒吧打工,我只是兼职做授课员、补习老师,我喜欢教育事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