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谍海风云》 > 相关新闻

巩新亮搅《谍海风云》 超V小马甲性感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10:00
巩新亮参加谍海风云首映
巩新亮参加谍海风云首映

性感红唇加爆乳装
性感红唇加爆乳装

红毯谋杀记者菲林
红毯谋杀记者菲林

  搜狐娱乐讯 6月10日晚,电影《谍海风云》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首映仪式,除了影片主演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约翰-库萨克身着黑色情侣装亮相外,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亲临红毯助阵,而同为华谊兄弟艺人的巩新亮更以盛装出席首映礼,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

  首映礼上包括冯小刚、许戈辉、李小璐、石兰等在内的多位明星走上红毯,而巩新亮的低胸晚装由于较为大胆,更是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波澜。当天巩新亮以黑色超低胸小马甲配黑色小热裤,对于姣好身材绝不吝分享,在候场区就引起了媒体区记者们长枪短炮的隔海扫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