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杨幂《京城四少》复制赫本 优雅演绎复仇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1日09:51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杨幂向赫本致敬

  搜狐娱乐讯 干净、精致的妆容,利落的公主头,剪裁简约合体的套裙、礼服……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京城四少》中的造型正无限向优雅女神奥黛丽·赫本靠近。随着新《京城四少》剧照的不断曝光和更多赫本型造型的出现,网上正掀起一小股收集转载杨幂新造型的热潮,很多人都猜测这个刚出道就被誉为“小赫本”的女孩是在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奥黛丽·赫本致敬。对于这种猜测,杨幂坦言戏服并非自己设计,所以并没有考虑到这点,但如果大家觉得造型与赫本有相似之处,她也觉得很荣幸,因为赫本一直是自己心中高贵优雅的代名词。

  此次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是卖艺不卖身的绝色花魁白雪(即旧版殷小钗),她容貌秀美、气质脱俗,是众多男人爱慕的对象,然而在她优雅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一颗复仇天使的心。为了找到多年前自家灭门血案的真凶,白雪隐藏了自己的真性情,周旋在不同的男人之间,最终不惜嫁给仇人寻找复仇机会……杨幂坦言,白雪是个性格复杂,具有多面性的角色,演绎这样的角色对她而言是一个挑战,“她是花魁,气质高雅,能唱会跳,每次出场都要很有气质也很气势,才能有说服力。”杨幂说饰演这个角色,服装和造型帮了自己的大忙,“因为穿上这些衣服就真的有了身为花魁的感觉。”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