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汇力星影基金成立 朱延平筹拍《武当》等电影

来源:南方网 作者:孙锐
2010年06月11日09:45

  南都讯 发自北京 前日,“汇力星影”中国影视基金在京启动,并宣布将正式投资拍摄袁和平执导的动作片《武当》、马俪文新片《巨额交易》、《日本四季之旅》和《密室之不可告人》四部电影。此外,据基金会负责人透露,该影视基金启动后,会邀请众多著名导演加入其中,目前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朱延平等人都已成为基金会会员。

  发布会当日,《密室》主演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也到场助阵,谈及这部正在紧张拍摄的影片,戴着一副“黑超”墨镜,造型酷酷的苏有朋表示,“这部戏讲的是一个豪华旅行团遇到离奇失踪事件的故事,我在里面扮演一个落魄的推理小说家。”而吴佩慈则口风颇紧,“我只能说我的职业是‘人妻’,现在我还搞不懂自己到底是杀人凶手还是被害者,而且我的造型虽然不是扮丑,但是也一定让人认不出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