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决战黎明》热播 新片《村支书》杀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吕辉
2010年06月11日09:20
练束梅在《决战黎明》中表演出彩
练束梅在《决战黎明》中表演出彩

  以《恰同学少年》、《母仪天下》、《阳光普照大地》等多部热播剧走红荧屏的演员练束梅最近精彩不断、好戏连台。她主演的《决战黎明》正是热播之时,新片《村支书》又于近日杀青,可谓是炙手可热,越演越红。

  日前,《决战黎明》登陆东方卫视,甫一播出就好评如潮。剧中“向红”的扮演者练束梅更是激起了观众们强烈的好感,许多人被这个抛弃了格格身份,毅然从戎,敢爱敢恨的“军中一枝花”所深深地吸引。更有很多之前关注练束梅的观众跌破眼镜,连称没想到原来看起来以温柔纯美取胜的练束梅,居然也可以将一个活泼开朗,甚至有点“小燕子”风格的人物演绎得如此出色。尤其她对心上人的勇敢告白,引得观者大呼过瘾。

  前几部戏的走红并没让练束梅停下脚步,近日,由她主演的反映苏北农村的电视剧《村支书》一片杀青。她在片中扮演“孙小妹”,一个一心想过上城里人生活,要强好胜,时尚又前卫的农村女孩,与《决战黎明》里面的“向红”既有异曲同工之妙,又有许多不同之处,颇具可看性。

  演罢“军中一枝花”,又演“村里一枝花”。练束梅的演技已经在她的磨练下愈加细腻自如,绽放出别样光彩。这枝属于荧屏的女人花,已经日臻成熟,为更多的观众所广泛认可。据悉,《村支书》一片将于明年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