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敢死队》 > 新闻动态

《敢死队》史泰龙搭档李连杰 影片分级愁煞众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9:16
史上阵容最强:网罗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
史上阵容最强:网罗史泰龙、布鲁斯-威利斯、李连杰

  狮门影业和史泰龙本人至今仍在为电影《敢死队》的分级苦恼,电影到底定位PG13还是R级,目前仍未可知。据悉,《敢死队》将于8月13日在美国上映,可至今为止的预告片大多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以片中演员为卖点,却缺乏刺激的动作场景。

  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狮门影业和史泰龙仍未确定电影的分级,影片的后期制作还未完成。在美国的分级制度中,PG-13属于特别辅导级,13岁以下儿童需要父母陪同观看,而R级则是限制级,17岁以下儿童需要父母陪同观看。

  《敢死队》这样的纯爷们片显然更适合R级,可分级措施显然会影响最终的票房,这也是让史泰龙至今仍然犹豫不决的原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