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剧照曝光 孙红雷林志玲吻相狰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9:11
剧照
剧照

  喜剧电影《决战刹马镇》将于6月22日公映。近日,片方发布两段花絮视频,两大主演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疯狂吻戏场景曝光。从曝光的拍摄花絮中,孙红雷表情凶猛(如图),而拍摄现场鸡毛乱飞,令人忍俊不禁。

  经历了《赤壁》中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尺度上演激情戏码,林志玲此番遭遇孙红雷,可谓是驾轻就熟,手到擒来。或许是受到了电影中春娘这一角色火辣性格的影响,林志玲与孙红雷的这段热吻,也颇有几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气势。据导演李蔚然表示,其实原本的剧本中是没有这段吻戏的,只是单纯地想要烘托出两人吵架愈演愈烈的情景,但在拍摄过程中,两人吵得无论多卖力,总感觉少了点什么,直到导演突发奇想,设计以一段强吻的戏令争执戛然而止。而两位演员也以百分百的默契程度大秀吻技,没想到最终呈现的效果出人意料的好,将整段剧情和两人之间的关系推向了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