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语商业片制作新趋势 15大热词集中凸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11日09:02
01-01图片说明:影市是一锅乱炖,人人都想捞一杯羹尝,却也搅得乌烟四起。本图虽然抽象,但必有你似曾相识的人物,对于图中以2D形式出镜的列位导演与演员,在此鞠躬谢过。假如你第一眼无法确定画里的人物,请在本文中寻找答案与提示,也可以顺带考验一下自己的眼力哦!
图片说明:影市是一锅乱炖,人人都想捞一杯羹尝,却也搅得乌烟四起。本图虽然抽象,但必有你似曾相识的人物,对于图中以2D形式出镜的列位导演与演员,在此鞠躬谢过。假如你第一眼无法确定画里的人物,请在本文中寻找答案与提示,也可以顺带考验一下自己的眼力哦!

  时光网特稿 遥望2007年岁末,彼时的两部华语大片《投名状》与《集结号》还在忐忑档期蛋糕够不够分,才短短几年的时间,国内影市就汹涌增容,不管是银幕数还是电影票房,能涨的全涨了,该隆的都隆了。2010年还没过完一半,前5个月的总票房就已经达到42亿元,几乎逼平了2008年全年的票房数字。

  姑且不论市场是否成熟,目前的华语片也还存在着良莠不齐的问题,但毕竟在质量与数量上都今非昔比,票房也足以承担起商业电影的成本,这也令制作公司更加有信心去触碰多样化的电影元素。纵观近期陆续提上日程的华语制作,在票房利好的驱动下,不难看到一些日益凸显的“热词”——它们将成为华语片未来的趋势与新希望,也能令影片的类型更加丰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